您的位置: 木兰汇资讯

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香港分会举办五十周年庆典

2018年6月22日,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香港分会(CILT-HK)50周年庆典活动在香港港丽酒店宴会厅举行。

活动前夕,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会长王德荣、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恩森在京与木兰汇全球顾问陈阮德徽博士、木兰汇香港分会主席古慧明女士,就CILT波兰国际会议、香港分会工作,以及下一步如何协助做好2018年11月16日在长沙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等事宜进行了座谈沟通。同时,对香港分会成立五十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决定派专人前往香港对庆典活动表示祝贺。期间,木兰汇中国分会主席李彤、副主席张钰,专门就木兰汇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所做的几项工作与她们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庆典活动当日,WiLAT-China木兰汇江苏分会会长戴月娣女士代表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及木兰汇中国分会前往香港出席庆典活动,专此表达祝贺之意。

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成立于1919年,香港分会成立于1968年,在CILT-HK成立50周年之际,来自CILT总部及各分会代表和香港学会代表聚首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香港木兰汇还为前来祝贺的木兰汇会员赠送了特制的木兰汇礼物。

活动中,来自不同地区的会员一同交流探讨当前的行业问题及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多年来, CILT-HK一直致力于香港运输物流行业的发展。据了解,为庆祝50周年纪念,CILT-HK计划在今年还将举办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运输与物流学术交流比赛,运输物流卓越大奖,WiLAT才艺大赛,短片摄影比赛和50周年晚宴等。此外,学会还将举办一系列关于业内技术和经验分享的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7/10 13:16:17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 网址:www.cltc.net 电话: 010-68519119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