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总会

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


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International)是由40多个国家的物流运输行业的权威性协会组成,是国际性的物流行业组织,其总部设在英国。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的前身为英国皇家运输学会(CIT),其成立于1919年并于1926年被授予皇家宪章。中国交通运输协会2005年申请成立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International)中国分会(CILT China),并于2014年底被正式批准为国家级成员,负责其在中国的专业知识传播、行业人士交流、会员体系的建立发展与服务、职业培训与认证等,进而推动我国物流与运输行业的发展,加强与国际行业界的联系与交往。

 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International)的物流职业经理认证,采用国际统一的知识与能力标准,使用来自行业实践的培训教材,通过完善的专业教学体系,为物流专业人士的职业能力提升,提供全面的帮助。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物流职业经理认证(CILT认证)分为三个级别,即物流部门主管、物流运营经理和物流战略经理,学员通过统一考试,可以获得在40多个国家通行的、权威的国际物流职业经理证书。

发布时间:2015/8/13 9:06:46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 网址:www.cltc.net 电话: 010-68519119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