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证书查询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李雪荣一行拜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2019年7月16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李雪荣一行到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拜访,双方就“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筹备情况和下一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胡亚东会长接见李雪荣一行时表示:“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是中国交协举办的重要会议,第六届“大会”在石家庄市举办,河北省领导和石家庄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调度协调会,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了大量工作,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一定会与石家庄市政府一道共同努力,把第六届“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恩森与李雪荣一行进行了会谈。

                                             


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对李雪荣常务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已连续举办了五届,得到了广大与会嘉宾和企业的认可,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并已经成为也是我们协会未来全力打造的品牌会议,中国交协将全力支持“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希望我们双方共同努力,把本届大会整体水平再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李雪荣副市长表示,非常感谢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为本届大会顺利召开所做出的努力和筹备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河北省和石家庄市领导对本届大会的举办高度重视,我们将举全市之力支持和落实大会的相关工作,力争将本届大会办成高规格、高水平,具有特色的国际盛会,也希望通过大会的举办,让国际社会更多的了解河北,了解石家庄,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石家庄,促进石家庄市经济的快速发展。目前,石家庄市政府正按照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河北省政府的要求,按部就班的落实会务各项工作,石家庄市政府一定举全市之力,努力办好“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

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恩森和石家庄市发改委副主任赵春来对大会的筹备情况和大会在石家庄的落地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大会筹备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7-18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议的相关工作已经在有序推进中,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产业博览会”招展工作也已全面展开。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工作部主任谢伏娅、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运输与物流分会综合部主任孙岩峰、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副秘书长李彤,以及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尚秀伟、石家庄市发改委主任苏志超、石家庄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郭金岭、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秘书朱溪、石家庄市发改委物流发展处处长胡志为参加会谈。

 

 


发布时间:2019/7/18 14:59:52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 网址:www.cltc.net 电话: 010-68519119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