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证书查询

CILT英国皇家物流运营经理认证上海复旦区考试顺利落下帷幕

CILT英国皇家物流运营经理认证

上海复旦区2019下半年度考试圆满进行

 

CILT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物流运营经理认证,暨上海地区2019下半年度考试,于2019.12.21-22两天在上海复旦科技园创业中心顺利进行,有来自沪上及长三角周边的二十多家企业的物流经理学员参加了本次考试,代表全球制造业物流行业、部门的最高职业标准的CILT认证,已被越来越多的国际化企业特别是全球五百强企业倍受推崇,而在当今全球经济形势多变国际大环境下,如何有效管理企业物流、优化供应链环节,提升企业竞争力,选择权威的英国皇家国际物流认证培养专业的物流经理人已成为众多物流企业的绝佳选择。

 

事实证明:CILT认证百年底蕴所积累的行业实践,是经得起时代检验的,而CILT所代表的世界级标准的成熟理论体系已经在众多国际化企业中得到了充分实践和应用。

 

考试成绩将在考试结束后的10周内公布(2020年2月中旬左右),请广大学员关注网站www.fudan56.cn

公告,或直接登录CLTC中国认证总部网站www.cltc.net 查询。

 

发布时间:2019/12/24 9:37:28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 网址:www.cltc.net 电话: 010-68519119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