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证书查询

陈阮德徽博士当选WiLAT木兰汇全球主席

陈阮德徽博士当选WiLAT木兰汇全球主席

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2019年国际年会暨CILT成立百周年庆典活动6月16日-19日在英国曼彻斯特召开。期间,WiLAT国际木兰汇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作为其重要内容之一,于6月16日下午举行。会上,陈阮德徽女士当选新一任WiLAT国际木兰汇全球主席。

陈阮德徽博士现任香港大学专业进修附属学院(SPACE)副校长、进智公交独立董事。曾任香港特区政府运输署副署长,是香港特区政府颁发的铜紫荆星章获得者。2012年-2014年,陈阮德徽博士被任命为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会长,她是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成立一百年以来历任会长中唯一一位亚裔女性。她在任期间,为鼓励全球物流与运输行业的女性不断成长,提高女性从业者在行业中的作用和地位,提供一个全球网络给予相互指导和学习的机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发起组织了Women In Logistics and Transport简称“WiLAT”,中文翻译为“木兰汇”,其成员主要来自全球物流与运输行业的职业女性。在她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2016年11月1日,中国作为第18个WiLAT成员国,于第三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上正式成立WiLAT国际木兰汇中国分会。


发布时间:2019/7/15 16:31:48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 网址:www.cltc.net 电话: 010-68519119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