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证书查询

中澳物流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中澳物流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7月31日晚,澳大利亚国际商会在北京举行“一带一路中澳经贸论坛暨商务答谢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监管司副司长薄昱民女士、澳大利亚国际商会主席麦克·果先生、澳大利亚供应链物流协会主席Amanda女士,副主席Sue女士,维多利亚州议会原议长Don 先生,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驻华大使馆代表运输与基础设施参赞钱碒博士,以及来自国内有关省市外办、商务厅、行业协会、贸促会、商会、相关企业代表60多人参加。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恩森先生应邀出席。

据了解,澳大利亚国际商会成立近20年来得到了澳大利亚各个政党的支持,在澳洲各个层次、各行业均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本次访华团的澳商会精英,将访问广州、天津、北京、石家庄、沧州等地区,推动中澳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在物流供应、电商领域等方面的合作。

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与澳大利亚物流与供应链协会、澳大利亚国际商会,为了加强彼此之间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三方签署了“一带一路”中澳物流联盟理事单位合作框架协议,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成为“一带一路”中澳物流联盟理事会员单位。通过密切合作,搭建起中澳物流领域的高端平台,定期开展互访、共同举办中澳物流领域相关活动、积极促进中澳物流行业协会以及企业在物流技术、装备、投资、会展、贸易等领域的项目合作。

王恩森先生代表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组委会向与会嘉宾发出邀请,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澳大利亚国际商会和澳大利亚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均表示,2019年10月17日将赴石家庄,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中国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8/1 12:53:10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 网址:www.cltc.net 电话: 010-68519119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