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证书查询

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为新一批“注册院士”颁发证书

  10月17日,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为新一批“注册院士”颁发证书仪式在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上举行。来自全球七十多个国家的国际物流行业代表和一千多名国内参会嘉宾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

  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秘书长Keith Newton先生介绍说,“注册院士”是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最高级别的会员资格,仅被授予不到全球会员总数的5%,目前全球有不到1500名院士,在这之前,中国只有钱永昌、王德荣先生、王之泰、叶伟龙等七人享有CILT“注册院士”的殊荣。他們是物流与运输领域的精英和領袖,他們大力推动中国物流企业与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突出的贡献。

  此次获得“注册院士”荣誉的七人分别是李刚先生(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褚飞跃先生(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王恩森先生(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有方先生(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魏际刚先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研究室主任)、张钰女士(厚德供应链策略研究院院长)、赵玉玺先生(山东顺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WiLAT木兰汇全球主席陈阮德徽女士主持颁证仪式,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总会候任会长Dato Radzak Malek先生及秘书长Keith Newton先生作为颁证嘉宾,为新任注册院士颁发证书。


发布时间:2019/10/22 9:55:28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 网址:www.cltc.net 电话: 010-68519119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5